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醫療新聞
維港故事都在這

維港口腔與馬浚偉老師談牙科接診故事

2024年2月29日中午,維港口腔團隊應邀參加香港企業領袖品牌評選採訪錄製,期間非常榮幸獲得馬浚偉老師的午餐邀請,在此感謝馬浚偉老師宴請維港口腔團隊。

維港口腔馬浚偉

馬浚偉老師特意在維港餐廳宴請,分享自身從業三十年來的歷程和心得,講述主演的影視角色、歌手生涯與電台的緣分,交流讀醫學專業的收穫與醫療的理念、北京大學管理學與香港浸會大學教育學讀研讀博的經歷和計劃。

維港口腔團隊代表向馬浚偉老師詳細匯報集團在香港、深圳、珠海、澳門的發展經歷,展示維港口腔與大學合作的證書與衛生部門頒發的榮譽,分享了維港口腔日常牙科接診故事。

維港口腔接診故事一:減少顧客出血

缺牙較多的缺牙顧客,在種植牙手術中,種植主任醫生不是切開牙齦之後將多顆植體同時植入,而是植好一隻牙之後縫合傷口,再植第二隻牙,這樣可以避免手術過程的傷口開放時間過長與減少出血量,但需要專家醫生用更多時間。

對於適合數字化導航植牙的顧客,專家牙醫會提供微創植牙方式

維港口腔在種植牙方面,僅選用國際大牌產品,特別是親水植體,該植體可以加速傷口愈合與牙槽骨細胞生長效率,讓植牙恢復更快、更長期穩固。

維港口腔是諾貝爾全球放心植牙中心,由諾貝爾中國區總裁親自授牌認證,同時是ITI、奧齒泰、登騰等全球最知名的植體品牌的技術合作醫療集團,維港口腔有多位醫生被評選為諾貝爾明星植牙牙醫

維港口腔種植牙

維港口腔接診故事二:沒有客單價、沒有業績指標

維港口腔團隊匯聚中大、華西、廣醫等全國頂尖大學的博士碩士牙醫,堅持以「醫道濟世」這一大學校訓為執業理念,有好醫生,又有好技術,長期堅持不參與資本運作,嚴格杜絕業界盛行的醫療客單價與月度業績指標。

因為沒有客單價制度(單一位顧客的銷售額要求),醫生可以做好醫生的本份,避免推銷;因為沒有業績指標,在醫生治療過程中,補牙就係補牙,洗牙就係洗牙,中間不會加價,如果確定治療方案後需要在該次術中升級治療技術或材料,顧客是不需再額外付費的,也不會出現預收費或會員充值的情況。

維港口腔

維港口腔堅持「醫道濟世」、「醫者仁心」的醫療本質,不搞會員制度、不允許資本介入,保障醫療服務的專業和醫德

維港口腔接診故事三:不一定需要杜牙根

粵語常講「牙痛慘過大病」,國語有「牙痛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的俗語。

多數人因牙痛才意識到要到牙科睇牙,而此時往往不得不做杜牙根,清理發炎的牙神經,需要三四次複診才完成療程。杜牙根之後,牙齒失去生命力,需要再加瓷牙套。

維港口腔堅守醫德,對於輕度牙髓炎或蛀牙近牙神經的牙齒,會先通過免費CT檢查或X光檢查、牙齒根管電子測量,嘗試用醫學材料墊底再補牙,或者去除一小部分發炎的牙神經後再嘗試補牙。以這個牙科治療方式,顧客有機會保留有生命力的自然牙。而這樣的治療方法,顧客節省了治療費用,牙科醫生卻會少了工作收入且用更多時間與精力。

維港口腔

維港口腔醫生深知必須有人堅守醫德,醫療第一原則是治病,不是賺錢。做好長期好口碑,顧客之間會互相推薦,牙醫發展亦自然越來越好。業界存在浮躁,急於賺錢,制定業績目標,巧設收費名目,或被金融裹挾而需要提高業績增長目標和回報率。維港口腔堅持大學校訓「醫道濟世」,CT、X光、數字化檢查與技術升級均不收費,藥品、牙線、手術消毒用品、醫用漱口水亦不收費

維港口腔接診故事四:即刻負重植牙、一日牙齒美學修復/鑲牙修復

疫情三年都有不少香港澳門顧客到維港口腔睇牙、植牙,當時顧客需要按照防疫制度在酒店隔離才能牙科就醫。為了方便顧客,維港口腔建立數字化牙科製作中心,牙醫與牙科技師聯合為顧客提供更快捷準確的牙科治療與牙冠修復,做到一天內完成從治療、手術、安裝牙套的療程,節省就醫時間,減少往來就醫奔波。

深圳全口植牙

對於多顆缺牙或全口缺牙的顧客,假如牙槽骨骨量足夠,維港口腔醫生可以提供當日植牙加安裝臨時牙冠,幫助顧客恢復美食樂趣與健康自信。

維港口腔醫生團隊希望以馬浚偉老師為學習榜樣,馬浚偉老師在獲得傑出的演藝行業成就、成為香港政府公職人員之後,仍在醫學、教育、管理等多個專業領域進修深造,每日堅持早晨07:30到公司上班,將崇高的事業目標落實到日常之中

維港口腔馬浚偉

維港口腔團隊會帶領大灣區各分院醫護同事做好放心牙科醫療服務,工作之餘收集牙醫接診故事,將一個個牙科趣事整理成冊,爭取再次出書,用實際行動和品牌影響力,宣傳醫德與醫療理念,帶動業界回歸醫療本質,令到更多市民可以得到放心專業的牙醫服務。

未來,維港口腔團隊會更用心做好醫療知識科普,透過名人導師的分享,透過網絡與廣播,幫助更多市民學識正確刷牙、預防牙周病、判別牙科醫院及醫生是否專業合格、講解各個品牌的不同型號牙科材料的差別以及對應的適應症。透過牙科服務與知識講解,提升全民牙齒健康水平,提升社會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