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醫療新聞
維港故事都在這

維港口腔代表受邀出席韓國首爾學術交流之旅

2023年10月27日,維港口腔連鎖作為韓國登騰公司的重要合作單位受邀出席韓國首爾學術交流。

首日先參觀了登騰公司的工廠,詳細學習了解植體的製作流程和步驟。次日開展學術會議活動,會議採用全英文交流,參與此次學術會議的牙科醫生來自全球30多個國際和地區。


維港口腔長期以來十分重視醫療品質,在種植牙領域卓有成效,種植牙病例得到業界和顧客的認可。此次國際學術活動,維港口腔以榜樣示範單位的代表身份與其他各位資深名醫交流探討牙科學術問題。


維港口腔與韓國登騰公司密切合作近十年,是韓國登騰公司的重要合作夥伴。維港口腔連鎖醫生參與多場登騰公司的中高級培訓課程,資深種植牙主任是韓國登騰公司的培訓講師。展望未來,維港口腔將攜手韓國登騰,秉承終身質保原則,為患者提供更好的產品質量和術後保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