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67623079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維港歡樂口腔 只為你露出開心笑容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您好!

您即將撥打維港歡笑口腔咨詢電話

+85267623079

取消 確定

您好!

您即將咨詢維港口腔whatsapp

+85267623079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全瓷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二氧化鋯全瓷牙嘅優點,詳細了解下

二氧化鋯全瓷牙由於其性能突出,在瓷牙冠中被列為新寵。二氧化鋯全瓷牙係目前理想的口腔修復手段之一;二氧化鋯全瓷牙的出現之所以被牙醫同牙病患者所推崇喜歡,係因為二氧化鋯全瓷牙有區別於其它烤瓷牙齒的4大優點。

1、二氧化鋯全瓷牙修復效果自然逼真

二氧化鋯全瓷牙使牙齒顏色的自然感覺同不明顯的牙冠邊緣,尤其係對美觀要求高的患者來說無疑係個喜訊。

2、二氧化鋯全瓷牙組織相容性高

二氧化鋯對牙齦無刺激、無過敏反應,很適合應用於口腔,對日後需頭顱x線、CT、核磁共振檢查無影響,同時又避免瞭金屬在口腔內產生的過敏、刺激、腐蝕等不良反應。

 


二氧化鋯全瓷牙優點

3、二氧化鋯全瓷牙密度同強度高

二氧化鋯係自然界中以斜鋯石存在的一種礦物且密度同強度都很高。醫用氧化鋯經過清潔加工,在鋯中保留的少量α射線的殘餘,其穿透深度很小,僅60微米,對人體不會產生任何影響。

4、二氧化鋯全瓷牙具有極高的品質

二氧化鋯烤瓷牙具有極高的品質,說其品質高不僅因為其材料,設備昂貴,更因為其運用瞭當今最先進的計算機輔助設計、激光掃描,再由計算機程序控制研磨制作而成,盡顯完美。而且制作二氧化鋯全瓷牙的技師往往也係技師中佼佼者,而技師的影響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