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美白 > 超聲波潔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超聲波潔牙傷牙嗎?

 

隨時了解健康管理牙齒的一切資訊。

有太多粉絲問我洗牙傷牙嗎?回答是:請專業醫生洗牙不傷牙!

洗牙是保護牙齒,免於"老掉牙"的基本必須手段!牙菌斑牙結石早期會有牙齦炎,刷牙出血。如不及時治療,會進一步破壞牙齒周圍骨質,發展成牙周炎,口臭,牙齒會鬆動,脫落。除了洗牙還要作齦下刮治。

 

今天我先為大家介紹一下齦上潔治的完整步驟。包括:

1.用超聲波潔治器去除大塊牙石。我喜歡把機器調到最小,寧可洗慢一點,減輕患者的不適,遇到實在擊不碎的大塊牙石,再加大檔位。

2.用手潔器,去除小塊牙石,洗牙應該以手潔為主,這塊時間是花費最多的!用手潔洗得乾淨,對根面,牙周刺激損傷也小,患者幾乎不會酸痛!並一邊刮一邊用雙氧水沖洗,消毒,雙氧水發泡作用帶出細小牙石碎渣。

3.拉牙線,別忘了!

4.拋光。用粗的拋光膏拋去色素等牙體表面殘留,再用中、細拋光膏進一步拋光。

5.一般建議患者每年兩次洗牙完成后塗氟,防蛀保護,患者自由選擇。

(手潔工具,拋光工具有多種型號和規格,圖中只是舉例說明)

 

 

超聲波潔牙傷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