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67623079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維港歡樂口腔 只為你露出開心笑容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您好!

您即將撥打維港歡笑口腔咨詢電話

+85267623079

取消 確定

您好!

您即將咨詢維港口腔whatsapp

+85267623079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醫療新聞
維港故事都在這

「維港精神」廣受關注,醫療器械公司向維港口

自今年疫情發生以來,多數口腔科未能復工接診,能夠通過多層審核和批准順利復工的牙科僅在少數。作為國內首批復工接診的牙科,維港口腔自3月1號復工以來,嚴格按照上級衛生部門的要求進行清洗消毒以及預約分診,保障醫護人員和患者的安全。

在嚴格和規範的口腔科工作中,除了護目鏡以及醫用外科口罩之外,醫用防護面罩是口腔科常用的防護工具。醫用防護面罩可以有效避免醫護人員受到噴濺物的直接接觸,保障醫護人員的安全,因此防護隔離面罩是疫情期間日常必備且較為緊缺的物資。

維港歡樂口腔為民請命,在口腔科急診第一線的事蹟,已受到同行及其他行業的廣泛關注,得到了許多的支持和讚揚。醫療器械公司康田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得知後,免費為維港歡樂口腔醫護人員提供了醫用隔離面罩,並送來了感人的一封“信”,傳達了對維港口腔連鎖醫護人員的關愛和敬重。而潮商商會為福田分院的醫護同事免費提供了部分口罩,令醫護人員的安全可以得到多一分的保障,有更充足的物資可以安心為患者進行口腔治療。

維港口腔連鎖一直以來堅持與同行和其他行業的互相配合、關注互相的共同利益和共同發展,在行業內取得良好口碑,在此次疫情期間也同樣得到了同行的支持。疫情無情人有情,各行各業的互相支持,相互關愛,將是未來將一直持續的主題。


 

維港口腔全體工作人員會認真做好一切防疫措施,為所有需要到診治療牙齒的患者提供一個安心安全的環境,努力提高服務水準,為廣大需要治療牙齒的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