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箍牙 > 箍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正畸矯治及其矯治目標到底是什麼

  正畸矯治及其矯治目標

正畸矯治及其矯治目標

正畸矯治及其矯治目標正畸矯治是許多牙科疾病解決的基礎,不僅僅能增加牙齒 和口胫的健康,也能調整顔面部的外觀,是一種能解決多種牙颌面問題的治療方式。
正畸治療的目標如下:
1.平衡正畸治療不僅是矯正形態上的畸形,同時還應恢複口颌系 統功能。
正畸矯治及其矯治目標
矯正後上下牙齒排列整齊,咬合關系、牙弓與颌骨間 關系協調,使牙颌面形態和功能達到新的平衡。
2.美觀應根據患者合理需求進行個性化設計,矯正牙颌畸形,改 善顱颌面側貌。
對美觀要求高的嚴重骨性錯稔畸形患者,應考慮正畸-正颌手術聯合治療,最大限度地改善患者的顔貌美觀。
3.穩定穩定的療效不能光靠佩戴保持器,錯笳畸形的診斷、矯治 理念、矯治設計以及矯治技術的使用同樣重要。
以患者實際情 況制訂的個性化矯治目標更加切合實際,更能達到穩定的治療 效果和側貌美觀。
對錯稔畸形的矯治有利于口腔健康的維護。
排列整齊的牙 齒易于清潔,能有效地防止解病、牙周疾病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