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品牌簡介
維港故事都在這
維港口腔連鎖簡介 INTRODUCE

維港口腔連鎖係深圳市醫師協會會員單位、深圳市羅湖區人民醫院消毒供應中心簽約牙科機構、深圳市羅湖區衛生健康局審核成立的專業口腔科醫療機構,政府註冊號為MA5FFU6C-X44030317D2152,係維港口腔連鎖品牌羅湖分院。維港口腔連鎖作為廣受香港、澳門、 深圳與珠海市民喜愛及好評的牙科品牌,日常診療以廣東話、潮汕話、客家話、英語、普通話等5種語言溫馨諮詢接診。牙科連鎖機構向市民提供專業種植牙、牙齒矯正、牙齒美學修復、牙科治療等口腔科服務,多位廣東籍的口腔科執業醫師、三甲醫院口腔科執業醫師定點指導值診,執行港醫治療標準、貼心服務品質、公道平價的收費標準。

我們的優勢有:
一、深圳的醫生團隊(校企合作單位)
維港口腔連鎖擁有多位畢業於國內口腔醫療大學的專家,醫師團隊在種植牙,牙齒矯正,根管治療,補牙,牙齒美白,烤瓷牙全瓷牙,牙周病領域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廣東藥科大學指定示範單位,省級專家聯合會診。
二、進口的儀器

目前擁有韓國怡友先進四合一CBCT機;德國,法國,以色列種植操作工具;全科牙床;3d成像機器;擁有符合各項規範的無菌操作手術室及完善的除菌設備。

維港口腔連鎖先進設備和專業材料:
韓國 Dentium種植系統
德國 ICX種植系統
瑞士 ITI種植系統
以色列 Dentin種植系統
意大利 CLC種植系統
美國隱適美矯正
上海正雅隱形矯正
上海時代天使隱形矯正
韓國怡友口腔4合1 CBCT
韓國DIA根管治療系統
美國 登士柏根管治療儀
美國3M/ESPE補牙材料
美國 卡瓦科爾 鎢鋼牙科工具
俄羅斯 弗拉米瓦鎢鋼磨頭
德國 好銳克 研磨材料
日本 馬尼牙科工具
日本 松風矽離子材料
日本 富士玻璃離子材料

三、多家連鎖,近口岸 維港口腔連鎖,在羅湖口岸及福田、皇崗口岸,佈局多家連鎖牙科,方便市民就近就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