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箍牙 > 箍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齒矯正一共有哪些方法?

作為公眾形象,明星們的牙齒已無懈可擊,不過他們中的很多人都不是天生就有兩排整齊皓齒的。在當今娛樂圈中,很多明星都做過牙齒整容手術,她們希望自己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來改變自己的星運,愛美的你是否也願意和他們一樣,想要擁有美麗健康的牙齒?



齙牙、牙齒不齊在我國是高發的口腔疾病,齙牙和牙齒不齊不僅破壞頜骨健康,也嚴重破壞職場白領、正在求職交友的愛美人士的自信與風度,嚴重的帶來心理和情緒的障礙,造成自卑、不敢開口歡笑,甚至使性格過於內向,不敢與人交際等。

牙齒不齊在兒童時期進行矯正最好,成年以後,因為生長發育已經停止,矯正效果會不如兒童時期,而且治療周期也會延長,不過針對成年人牙齒不齊整形,也是有著不同的辦法。

1、普通矯治:普通矯治大對數是針對牙齒不齊矯正,因為普通正畸時間長。普通矯治一般包括方絲弓矯治技術、直絲弓矯治技術、自鎖托槽矯治技術等。

2、隱形矯治技術:隱形矯治可以說是正畸中的佼佼者,隱蔽性高,讓別人看不到你帶了牙套,既不影響日常的生活交際,也不影響美觀度,而且隱形牙齒矯正效果非常好,深受廣大成年患者喜歡。

傳統的普通矯正與熱門的隱形矯正有什麼區別?眾所周知,牙齒矯正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一般需要1-2年時間才能完全矯正,而傳統的金屬絲矯正牙齒在牙齒矯正的一年多時間裡,由於美觀、職業和社交的需要,很多人對於戴上矯正器後的「鋼牙鐵齒」顧慮重重。隨著無托槽隱形正畸技術的應運而生,它既解決了牙不整齊的問題,又可拋棄「鋼齒鐵牙」。美麗矯正兩不誤,讓貝齒在無形之中完成美麗的蛻變。

傳統矯正器是在牙齒上粘接稱為托槽的小鐵片,將矯正弓絲結紮上去,使牙齒發生移動,達到矯正的目的。由於給人「鐵嘴鋼牙」的感覺,使人望「矯正」而生畏。而無托槽隱形矯則是另以嶄新的3D立體電腦技術,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無法察覺的透明牙托來完成整個矯正療程。隱形矯正美觀舒適,在別人毫無察覺中完成牙齒矯正,擺脫鋼絲等傳統矯正裝置,對牙周組織的刺激及不適感最低,矯正過程不再痛苦。而且可自行摘戴,不影響社交、進食、運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