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箍牙 > 箍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齒矯正的危害有哪些呢

牙齒矯正手術給很多存在牙齒畸形的人們帶來了福音。這幾年來隨著牙齒矯正技術的不斷成熟。牙齒矯正手術給很多人帶來之前難以呈現的笑容。讓很多朋友愛上了笑。但是有不少朋友因為擔心牙齒矯正會帶來一些危害而對牙齒矯正望而卻步。專家指出,只要矯正操作嚴謹合規,就可以避免牙齒矯正時出現的問題。牙齒矯正不僅利於外貌,而且對於牙齒的健康也有一定好處。



不正規的牙齒矯正操作不僅效果得不到保證,甚至還可能產生一些副作用。那麼不正規的牙齒矯正的危害有哪些呢?

1 牙齒矯正過程中力量使用不當,會出現牙齦腫脹、牙根吸收等情況,導致牙齒松動、脫落。

2 牙齒矯正器選擇不當導致的危害:牙齒矯正中力量不能達到一個均衡使牙齒矯正失敗。托槽易脫落,延長牙齒矯正時間。刺激口腔粘膜,加重潰瘍及牙齦的增生。

3 方案設計不當導致的危害:只考慮排齊牙齒而未考慮牙頜功能的恢復,造成顳下頜關節功能紊亂,影響正常的咀嚼,出現吃東西酸痛等症狀。牙齒矯正時間延長,牙排齊了但又沒有正確的咬合關系。拔錯牙,導致新的錯頜畸形,帶來終生的遺憾。

4 牙齒矯正的周期很長,如果不正規的矯正操作,使矯治器長期佩戴,必然會引起牙齦的排異反應,導致出現牙周炎及牙齦萎縮的後遺症。如果任其惡化下去,全口牙齒出現松動,矯正也會面臨失敗,更嚴重的是牙齒有可能脫落。

專家建議:牙齒矯正的危害其實並沒什麼。只要在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一般以上四點傷害都可以有效的避免。切勿在不正規的醫院,貪戀低價格而導致手術失敗產生重大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