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箍牙 > 隱形矯正
維港故事都在這

隱形牙套幫你“悄悄”變美!

 
 
 

隱形牙套,因為其隱形、舒適、美觀等特點深受矯正者的喜愛,九零后美女小周就是其中一員。

 

 

這天,小周來醫院口腔正畸科複診,剛一來診室,就情不自禁、滔滔不絕地跟工作人員分享起自己當初來就診時的“複雜心情”!妹子說,當初第一次在醫生口中聽到隱形牙套的介紹時,內心是“萬分糾結”的,因為隱形牙套的價格比鋼牙套要貴一些,對於剛剛開始參加工作的年輕人來說還是有些舍不得。現在戴了一段時間的隱形牙套之後,真心感覺這錢花得值!

 

 

初診時,醫生在給小周做了正畸治療的前期檢查后,為她做了一個隱形矯治特有的“口內3D掃描”。口內掃描的主要目的是更為精準的記錄患者口腔內的各項情況,從而為患者量身定製出一個最佳的診療方案。隱形牙套的另一個獨特優點,就是能夠讓患者看到直觀的矯正模擬動畫。小周看完動畫時內心忍不住欣喜,不禁感嘆,高科技診牙還真是不一樣。

 

 

最令小周感到欣慰的是,牙套明明已經戴在她的嘴裏近三個月,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同事卻完全沒有發覺她的“小秘密”,相親對象不但沒有發覺到她在接受口腔正畸治療,反倒猛誇她牙齒晶瑩透亮,笑起來特好看!說到這裏,小周青春洋溢的臉上露出一抹緋紅。

 

 

與醫生再三道謝后,小周熟練的將隱形牙套輕輕鬆松的摘下來,方便醫生進行複診。複診結束的時候,小周一改平時活潑詼諧的言語風格,很認真地對醫生說:“一定要把這個‘超級黑科技’介紹給更多和自己一樣處境的女孩!” 

 

隱形矯正小貼士:

 

1.注意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吃完東西后,及時漱口、刷牙,隱形牙套也要用牙刷好好刷乾淨。

2.避免吃黏性或者硬性的食物。

3.定期複診,到醫院更換新的矯正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