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箍牙 > 隱形矯正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齒矯正有哪些方式?隱形牙齒矯正瞭解一下

牙齒出現畸形,東倒西歪,不光會給面容的美觀度造成影響,而且還會讓人有自卑等不良心理存在,而對於這種情況,時下比較理想的辦法就是去進行隱形牙齒矯正。而隱形牙齒矯正術的優勢很多,一起來看看都有什麼吧。




牙齒矯正的方式

在進行隱形牙齒矯正的時候,醫生會使用計算機把病人的牙齒進行三維重建,分析出哪些牙齒是需要進行矯正的,然後在用計算機調整牙齒位置,比如有些牙齒需要移動兩毫米,那麼可以使用十步來逐步的進行,每步移動零點二毫米就可以瞭。然後把每一步移動後的圖像進行輸出,按圖制作出牙套,讓病人戴上牙套進行矯正就可以了。

隱形牙齒矯正的5個優點

1、比較美觀
隱形牙齒矯正手術幾乎是完全隱形的,所以你的牙齒會在別人毫無察覺的狀態中進行矯正,這有效的解決了不少病人對牙齒矯正影響美觀度的顧慮。

2、比較方便
隱形牙齒矯正手術可以自行進行摘戴,不會給社交,進食和運動帶來任何的影響,而且復診的次數比較少,能夠為病人節約很多的時間,不用為了牙齒問題而天天往醫院跑。

3、比較舒適
隱形牙齒矯正手術沒有傳統意義上面的托槽,鋼絲等矯正的裝置存在,所以矯正過程是不會有痛苦產生的,其對牙周組織的刺激和不適感也是比較低的。

4、療程比較短
隱形牙齒矯正是一個療程比較短的牙齒矯正方式,一般來說治療約九到十二個月就能完成,一般來說傳統的牙齒矯正治療時間是八小時,而隱形矯正的時間隻有三個小時。

5、容易維護清潔
隱形牙齒矯正口腔的衛生清潔是很容易得到維持的,而且不用擔心會有牙齦炎,牙齒變色,牙齒脫礦等情況發生。是一個可以確保口腔健康的牙齒矯正方式。

通過以上文章的講述,您現在清楚隱形牙齒矯正的優勢都有什麼了吧,隱形牙齒矯正是一種優勢比較多,不容易被人發現的牙齒矯正方式,其能夠讓病人在不知不覺中變美,所以你可以放心選擇隱形牙齒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