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烤瓷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普通烤瓷牙到底好不好欝

  

普通烤瓷牙到底好不好欝

  普通烤瓷牙到底好不好欝 烤瓷牙是牙齒缺損修複的一種常見手段,烤瓷牙兼具 強度和美觀,因此,廣泛應用于臨床,也廣受患者的歡迎, 很多明星和白領也紛紛加入了烤瓷牙一族。但是由于居民 對于烤瓷牙的適應證知曉有限,仍有很多人陷入烤瓷牙的 誤區。當牙齒缺損時,面臨著多種修複方式的選擇,患者 經常猶豫是否應該選擇烤瓷牙修複?若選擇了烤瓷牙,烤 瓷牙種類繁多,比如貴金屬合金烤瓷牙,比如普通的烤瓷 牙一鐐銘合金烤瓷牙,哪種好哪種不好,患者在烤瓷牙 材料的選擇上也充滿了困惑。下面就臨床常用的普通烤瓷 牙——鐐銘合金烤瓷牙的優劣進行簡要介紹。
普通烤瓷牙——非貴金屬鐐銘合金烤瓷牙是用鐐銘合 金作內冠5表層烤瓷。其材質是由鐐、銘、皺、镒等金屬 構成,是目前國內普遍使用的一種烤瓷牙。其優點是強度 高,價格便宜。但如果出現以下情況,您就不宜選擇這種 修複方式了。

1.少數患者對鐐銘合金可出現過敏反應,若經檢查 證實,需要把烤瓷牙拆掉。
2.還有患者出現“發灰"的情況,可能是鐐離子遊 離出來導致的。
3.普通烤瓷牙整體美學效果不如貴金屬烤瓷冠及全 瓷冠,如果您對修複體的美學要求較高,普通烤瓷牙不是 最佳選擇。
綜上,普通的烤瓷牙存在著一些不可避免的缺點,而 貴金屬合金烤瓷牙在生物相容性、穩定性、密合度等方面 遠遠優于普通烤瓷牙。在前牙美學區,想要最大程度模擬 天然牙,達到最佳美學修複效果,全瓷牙是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