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51721315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維港口腔連鎖 只為你露出開心笑容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您好!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51721315

取消 確定

您好!

您即將咨詢維港口腔whatsapp

+85251721315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烤瓷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維港牙醫詳介烤瓷牙適用人群

烤瓷牙係目前應用最多的一種牙齒美容及修復技術。由於其逼真、美觀的形態、與自然牙相近的強度、能恢復較好的咀嚼功能等優點,正受到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的青睞。但係,並唔係人人都適合去做,它也有自己的適應人群。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烤瓷牙適應人群。

很多人都很羨慕明星們那一口整齊而潔白的牙齒。可係,你知道嗎?他們中很多人的牙齒都係經過烤瓷牙進行美容的。烤瓷牙正逐漸成為時下愛美女性進行牙齒美容的首選。所謂烤瓷牙,就係將瓷粉熔附於金屬基底內冠上的一種冠修復方式,說得通俗一點,就係把真牙磨小後戴上一個美麗的套子。烤瓷牙係目前密合度較好,顏色效果較接近天然的口腔修復體。

烤瓷牙適用人群

 

烤瓷牙的適應症:

牙髓治療後修復:牙髓治療後易造成牙齒變色,補料脫落及牙齒折裂,選用烤瓷全冠修復可避免。

鑲復缺牙:利用缺牙前後的牙齒做固位牙,加上缺牙將幾個烤瓷牙冠連在一起,將其粘固在固位牙上,便可以鑲復缺牙。

牙齒唔齊:如過小牙,牙間隙寬,個別牙唔齊,釉質發育唔全等,通過烤瓷修復後可以把牙齒的形態、顏色恢復到理想狀態。

變色牙:如四環素牙、氟斑牙、死髓牙等。

烤瓷牙的優勢:

讓牙齒更堅固:烤瓷牙可以改變牙周疾病帶來的牙冠、牙根比例失調問題,而且還可以有效抑制細菌的增長。
讓齲齒唔再來:經過高溫處理的烤瓷牙堅固耐用,且表面細菌無法生存,使得齲害無孔可入。
讓歪牙變整齊:對於牙齒排列唔齊的成年人來說,生長發育已經停止,牙齒畸形的治療時間長,過程復雜。烤瓷牙制作工藝精細,與真牙幾乎毫無區別。

烤瓷牙材料的選擇:

根據所用材料唔同,烤瓷牙可以分為唔同類型,比如全瓷牙、金屬烤瓷牙等。因為烤瓷牙的高品質同高度仿真性,已經獲得了廣泛認可,目前最被大眾接受的係貴金屬合金瓷牙。
貴金屬烤瓷的金屬內冠一般含有金、鈀,其優點係顏色漂亮,唔會出現發青、發灰的現象,且瓷與金屬的結合非常好,很少有崩瓷的情況發生;缺點則係成本較高。
非貴金屬烤瓷一般係在鎳鉻合金上進行,優點係成本較低,缺點則係邊緣密合度稍差,與牙齦接觸的地方易出現一條發青、發灰的線,影響美觀。
牙齒就像衣服一樣,同樣的衣服,穿在唔同的人身上,效果會相差甚遠。醫生會根據你的具體情況,選用相應的比色系統,準確記錄,選取相應的仿真效果瓷粉材料,為你打造出充滿靈性、接近天然的烤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