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51721315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維港口腔連鎖 只為你露出開心笑容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您好!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51721315

取消 確定

您好!

您即將咨詢維港口腔whatsapp

+85251721315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烤瓷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如何辨別烤瓷牙的好壞?

  辨別烤瓷牙的好壞一、看顏色。烤瓷冠色澤柔同,並非越白越好。為了遮蓋金屬內冠的顏色,必須要有一定厚度的瓷層,常瓷層越厚,美觀效果越好。臨床上牙齒預備唔足,就容易出現烤瓷牙呈白堊色或者呆板、肥厚。

辨別烤瓷牙好壞

  辨別烤瓷牙的好壞二、看邊緣。烤瓷牙邊緣的精度,係鑒別烤瓷牙優劣最基本的一個判斷標準,精度體現在瓷冠與牙齒之間的接縫,縫隙越小越好,否則細菌就容易進去,導致牙齒內部的齲壞、折斷,造成修復的失敗。

  辨別烤瓷牙的好壞三、看牙齦。牙齦術中應該唔出血,術後無紅腫,充血,變色。術中在牙頸部預備時,如果唔細心保護牙齦,常常導致牙齦的出血損傷,這樣容易產生鑲戴烤瓷牙後牙齦紅腫、出血、萎縮,影響前牙的美觀,同時也不利於高精度的取模。

  辨別烤瓷牙的好壞四、看形態。牙齒的形態正常,唔肥大,唇舌無異物感。同時要對各種瓷冠的特點、性能要有清晰掌握,並做出個性化的牙體預備,在保證足夠的瓷層厚度情況下實現最小量的磨除牙體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