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51721315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維港口腔連鎖 只為你露出開心笑容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您好!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51721315

取消 確定

您好!

您即將咨詢維港口腔whatsapp

+85251721315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烤瓷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維港牙醫介紹,密合性決定烤瓷牙壽命

  烤瓷牙壽命有多久呢?烤瓷牙的壽命由什麼決定呢?烤瓷牙係一種很好的牙齒修復手段,很多牙齒缺陷患者都喜歡選擇烤瓷牙進行牙齒修復。

  烤瓷牙漂亮逼真、結實耐用,但係烤瓷牙的壽命係多久?如果係曇花一現的話烤瓷牙也就沒有什麼意義,決定烤瓷牙的壽命的關鍵因素就係密合性。

烤瓷牙壽命

       烤瓷牙係套在真牙上的,這樣就會同真牙之間有縫隙。烤瓷牙係通過粘接劑固定在經過打磨的患牙上,烤瓷牙同真牙之間的縫隙依靠粘接劑密封,因此,烤瓷牙同真牙之間越密合,二者之間的縫隙越小,越有利於保護自然牙齒。二者之間縫隙越大,或者粘接劑質量唔高,都會導致病菌進入縫隙造成對天然牙的腐蝕,形成齲齒,裡面的真牙壞了,烤瓷牙將成為無本之木。可以看出,密合性對烤瓷牙的壽命的影響有多麼關鍵。

  做烤瓷牙,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口腔機構進行,防止交叉感染同並發炎,唔正規的口腔診所,會以次充好,這樣烤瓷牙的壽命就得唔到保障。

  以上就係烤瓷牙的壽命的介紹,僅供參考。烤瓷牙的壽命與密合性有很大的關系,而密合性的高低由烤瓷牙的質量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