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烤瓷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鑲牙前應作哪些準備

鑲牙已經係目前最常見的牙齒修復之一。非常多的患者因為缺失牙齒,迫不及待地希望立刻鑲上牙冠,但係沒有經過充分準備的鑲牙對我們的牙齒甚至口腔健康都不是很好。那麼我們在鑲牙之前需要做什麼準備嗎?


 

1、牙結石同牙菌斑的潔治:為了確保牙周組織、牙齦緣的健康,確保印模的準確性,在鑲牙前必須對牙結石同牙菌斑進行潔治,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

2、齲病的治療:在檢查中所發現的齲齒均應進行充填治療。如果齲壞侵及牙髓,則應做牙髓治療

3、牙周炎的治療:凡有牙齦充血、腫脹、牙周袋溢膿等牙周炎症狀時,應先作牙周治療,在炎症消退後再鑲牙。

4、拆除不良修復體:對設計不當的修復體,或修復體已經失去功能並刺激周圍組織而又無法改正時應該拆除。

5、拔除松動牙及無法保留的牙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