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烤瓷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鎳鉻烤瓷牙是否需要拆除重做?

鎳鉻不銹鋼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包括生活中所用的器皿等。鎳鉻合金烤瓷牙係采用燒結的方法在鎳鉻合金底層冠表面烤瓷,一般舌側邊緣有0.5mm金屬邊緣顯露,在咬合緊的情況下咬合面也唔上瓷,做成金屬咬合面。此類烤瓷牙已在臨床使用30~40年,偶有口腔粘膜過敏、蕁麻疹者,但尚未發現與血尿有直接關系者。如果發現有慢性蕁麻疹、過敏性鼻炎、血尿等症狀,建議到醫院相應的科室作進一步檢查,以便排除其它致病原因。

鎳鉻烤瓷牙

 

鎳鉻烤瓷牙拆除重做的指證一般係烤瓷牙冠頸緣唔密合導致牙齦紅腫發炎、鄰面烤瓷崩折使相鄰兩牙出現縫隙導致嚴重的食物嵌塞或前牙唇面崩瓷影響美觀等情況。如果在戴上鎳鉻烤瓷牙後立即出現黏膜炎、蕁麻疹、過敏性鼻炎又確實找唔到其他原因者,也可考慮拆除,然後戴用一段時間臨時塑料牙,觀察症狀是否消除,如果證實為金屬過敏則可改為全瓷牙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