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烤瓷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烤瓷牙對牙齒有冇影響?使用壽命有幾長?

好多人會擔心烤瓷牙對牙齒的影響、使用壽命、牢固性同做烤瓷牙要修磨自身的牙齒很薄一層,牙齒修細後會唔會有什麼傷害?烤瓷牙壽命又有幾多?

一般來說,牙齒修小後,對外界的冷熱酸甜會感到敏感,但係唔使擔心,醫生會幫你戴臨時牙冠,保護你的牙齒。當烤瓷牙做好之後,取下臨時冠戴上烤瓷牙,加上中間良好粘接材料的隔絕,你將唔會有任何的不適應,反而戴上烤瓷牙會對本身的牙齒有很好的「保護」作用,唔使再擔心牙齒「爛洞」嘅問題。

烤瓷牙壽命

 

目前的烤瓷牙,已經在我國的大中小基層醫院得到廣泛的推廣同使用。但並唔係每個人都能夠做好,有些牙齒過小(呈小而錐形),缺損過大,再加上醫師操作時聚合過大(正常係2-5),使用普通的粘接材料,導致烤瓷牙戴上冇多久,就出現粘結脫落,形成不可逆的修復失敗。相反,如果認真掌握好適應症,采取相應措施,正規操作下,應用高性能的粘接劑,烤瓷牙在口內係唔會松動,可放心地使用。一個好的烤瓷牙,有賴於臨床工程師規范的操作,正確的設計,專業的修復理論同技師的密切配合等,否則,將難以達到理想的修復效果。至於價格,因地區、醫院的級別及瓷的種類唔同而有很大的差異。大約500-4000元/顆(正規醫院)

一個經過正規醫生嚴格、規范、正確的操作、設計、製作的烤瓷牙,戴在口內的使用壽命,經研究得出使用普通合金烤瓷,使用壽命一般在5~10年,而且有65%左右的病人能使用20年以上,這還得有耐於病人自身的愛護。如果唔刷牙,隨便亂啃東西,那麼將大大減少它的使用壽命。當你認真刷牙,定期到醫院潔牙、保健,唔食非常硬的食物(正常使用)。那麼,它的壽命長者可達到終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