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烤瓷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烤瓷牙有咩好啊?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人們對美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包括擁有美麗的牙齒,美麗的笑容。烤瓷牙作為目前國際十分先進的修復技術,已經在發達國家廣泛使用。它外表逼真美觀、表面光滑,堅固耐磨,色澤穩定,近似於天然牙,唔會變形,係一種比較理想的修復體。它係先用金屬制成基底,再在其表面覆蓋與天然牙顏色相似的瓷粉,在真空高溫燒瓷爐中燒結而成,所以烤瓷牙冠兼有較高的強度同美觀的外形。


 

烤瓷牙有生物相容性好,唔刺激口腔組織,易清潔的特點。烤瓷牙還具有良好的邊緣封閉。有些患者可能有這樣的體驗,金屬全冠修復後的十幾年左右牙齒感到發臭或疼痛,就係因為假牙冠與真牙之間唔夠密合,口水及食物殘渣會滲入其中,真牙就逐漸腐蝕,從而出現假牙發臭,松動脫落,這就係假牙邊緣封閉唔好的結果。烤瓷牙的制作要求邊緣貼合,在齦下1mm處,加上專用非水溶性的粘結材料,就保證了邊緣的密封。

烤瓷牙的適應症也很廣泛,可將嚴重的口腔牙列唔齊、牙縫、四環素牙、氟牙症、畸形牙及各種不能充填的牙根等通過烤瓷牙進行修復。如果您的牙齒條件好,所需的治療時間比較短,一般就診兩次即可完成。
根據所用材料唔同,烤瓷牙可以分為幾種類型,比如非貴金屬烤瓷牙、鈦合金烤瓷牙等。時下采用金、銀、鉑等貴金屬材料的烤瓷牙更受大眾的推崇。貴金屬對口腔刺激更小、毒性更低、使用年限更長久,堪稱「牙齒裝修」的理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