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美容冠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醫用上新“武器”——做假牙有望當天完成

 

什麼?從取模型到換上假牙有望一天完成?沒聽錯?的確有望實現!假牙

最近,一件事讓牙醫們非常“傲驕”——珠海市維港口腔醫院引進的一台新設備讓從事修復、種植和正畸的醫生們興奮不已。這台名叫“3 shape 牙科三維掃描儀”的加入,意味着取患者牙齒模型、製作義齒這件事將變得輕而易舉,而口腔修復、種植以及正畸等診療也將邁入数字化時代。對於患者而言,從缺牙到擁有一口完美大白牙,完全有望當天完成!

讓我們看看這到底是何方神聖?

 

一、数字化掃描——3D打印第一步

牙科三維掃描儀,也稱義齒三維掃描儀。一種牙齒掃描及正畸、醫學整形專用三維掃描儀。一般牙科用三維掃描儀精確度比較高。又分為激光三維掃描儀和光學三維掃描儀等。另外牙科三維掃描儀一般都帶有一套專業的牙科CAD/CAM。

二、患者體驗:方便快捷舒適

1、掃描快捷方便,直接用高速成像手段提取患者口內的三維數據;

2、顏色逼真,真彩效果不僅讓備牙效果直接呈現在醫生面前,同時幫助患者理解治療過程;

3、數據傳遞便捷快速,只需要1-2分鐘,省去了郵寄模型的麻煩,縮短了義齒加工的時間。

更精準——口內掃描去誤差(許多影響假牙精準度的視野死角在它面前展露無疑)

更舒適——告別取模無異感(沒有取模時的噁心、嘔吐,簡直是咽喉炎患者的福音)

 

三、用途廣泛:種植、修復和正畸大有可為

(一)種植領域的應用

個性化種植基台,基台一體冠,種植桿卡,種植螺絲固定橋,種植導板。

 

(二)修復領域的應用

烤瓷及全瓷冠橋,貼面,嵌體及高嵌體,臨時冠橋,馬里蘭橋,樁核樁冠,套筒冠,可摘局部義齒。

 

(三)正畸領域的應用

寄存模保存,正畸治療計劃及分析,功能性矯治器。

 

這,就是科技的魅力,於患者,於醫生,光彩熠熠,受益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