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全瓷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全瓷牙同烤瓷牙相比嘅優勢有邊滴?

長期以來烤瓷牙一直係一種快速,有效地修復變色齲損牙齒的一種方法。但係金屬烤瓷內的金屬離子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反應,如牙齦變黑,牙齦出血,萎縮;並因其金屬內冠的存在,透光性,色澤同形態與天然牙存在較大差別,更會在燈光下產生「青灰色」的效果。因此口腔醫療界一直在努力改變這一狀態。目前國際口腔界流行嘅係一種最新的無金屬內冠烤瓷牙--全瓷牙。

全瓷牙因其卓越的性能在一些發達國家應用相當廣泛,也係患者的首選修復材料。其優越的性能表現在:

1、 牙齦邊緣無黑線,無厚重感,讓你真正感覺到烤瓷牙就像係從你自己牙齦裡長出來的。

2、 與真牙相匹配的透光性,唔再有在燈光下「青牙閃閃」的尷尬。

3、 與金屬烤瓷牙相媲美的抗壓強度,完全不必擔心瓷崩裂的現象。

4、 無不良金屬離子滲出影響你健康。




全瓷牙有許多系統,目前臨床最常用的有以下幾種:

1、 鑄瓷二代Empress系統,Degudeng系統,適合前牙美容修復,四環素牙的貼面修復同替代傳統補牙的嵌體修復。

2、 CERCON系統:適合後牙修復,缺牙較多的橋體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