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四環素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什麼是四環素牙?四環素牙齒美白方法有哪些?

 

在所有牙齒髮黃的人群里,有一類人十分的無奈,他們牙齒髮黃的原因不是沒有勤勤懇懇刷牙,不是因為吃了着色食物,甚至他們不是天生牙齒髮黃,他們從小做好了牙齒清潔工作,可是牙齒顏色就是十分的黃。

 

四環素牙美白方式

 

這是在牙齒生長發育階段,由於人為原因導致的牙齒鈣化。這種牙齒叫四環素牙齒,它的形成多和小時候使用了四環素類藥物有關,那四環素牙齒美白有哪些方法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四環素牙解決方法

 

1、烤瓷冠美白

 

四環素牙齒美白方法有哪些?如果四環素牙患者情況嚴重,牙體出現嚴重缺損,或者是本身形狀不規則的用戶,可以使用烤瓷冠修復。這種修復方法會打磨牙齒,使牙體的表層受到一定的損傷,但相對穩固耐用。

 

 

 

2、漂白四環素牙

 

四環素牙齒美白方法有哪些?有兩種漂白方式可以選擇。一種是如果牙齒的牙髓已經死亡,可以把漂白劑放入牙齒根管。另一種是只漂白四環素牙齒表面。

 

 

但二者均不能完成四環素的置換,所以基本只能維持兩年,適用於沒有發生牙體缺損,且顏色不深的情況。要注意的是如果多次漂白會損傷到牙齒。

 

 

 

3、貼面美牙法

 

以前做樹脂貼面時,全靠醫生的技術支撐,全程都只能靠手工操作,不但考驗醫生技術,而且容易掉落。

 

 

現在做四環素牙修復的貼面,可以用來修復輕微牙體損傷,或者齒面斑塊的四環素用戶,安裝完畢后比較美觀,但長期使用可能會出現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