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牙貼面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貼面修復,讓您輕鬆變美麗!

 

俗話說,真正的美就得要“武裝到牙齒”。這不,如今在美牙技術越來越受大眾青睞的時代,想達到唇紅齒白美人標準的女孩不少,最近就有很多年輕人在諮詢”牙貼面”,這篇文章收集了完整的“牙貼面”攻略,願大家“貼”出自信笑容!想笑就笑!

健康科普

 

 

01

 

什麼是牙貼面?牙貼面修復

 

 

牙齒貼面是牙齒美白修復的一種技術,可分為瓷貼面、硬質貼面和樹脂貼面。牙貼面是根據個人牙齒而定製的,顏色近似牙齒本來的顏色,呈貝殼狀薄片,覆蓋在牙齒外表面,可以改善牙齒的顏色、形狀和大小,使牙齒外觀看上去更美。這項技術已被口腔醫學廣泛運用,頗受消費者追捧。

 

 

 

 

02

 

什麼人適合做牙貼面?

 

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牙齒貼面的,牙齒貼面以磨牙少甚至可以不磨牙的優勢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但是做牙齒貼面對牙齒本身也有要求,那就是牙齒一定要整齊。

 

 

 

03

 

牙貼面可以解決什麼問題?

 

1、牙齒的顏色問題——經過根管治療的變色牙齒;四環素或其他藥物引起的變色牙齒;過量的氟攝入或其他原因的變色牙齒;大量樹脂充填引起的變色牙齒等。

2、牙齒磨損問題。

3、牙齒表面剝落或缺損問題。

4、牙齒輕度錯位,排列不均勻,形態不規則(比如:牙齒有坑兒或凸起)。

5、牙齒之間有縫(用來關閉牙齒之間的間隙)。

 

 

 

 

 

04

 

牙貼面的優點?

 

1、安全:瓷貼面磨除牙體組織少,有些情況下甚至不要磨除牙體組織,這樣可以可以保持天然牙齒長期的健康。

 

2、美觀:瓷貼面仿真的美容效果,具有與天然牙體組織相同的光學特質,不含有任何金屬成分,表現出最佳的美學效果,絕對不會出現烤瓷牙常見的牙齦黑線現象,對於適合病例,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的效果。

 

3、健康:瓷貼面具有極好的透光性,牙體預備時可以平齊牙齦即可,這樣有利於保護牙齦及製取印模和粘結瓷片。與牙齦相銜接的區域也僅在唇側,對牙齦的刺激更小。更不會有金屬烤瓷牙的金屬離子導致的牙齦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