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牙貼面
維港故事都在這

美白牙貼面小常識

 

美白牙貼面小常識

 

美白牙貼面小常識
 

 

 

一.什麼是美白牙貼面?
美白牙貼面是根據患者牙齒個性化定製、用全瓷材料加工、最薄可達0.2mm的微創美容貼片。這種超薄貼面需要由專業牙醫採用專業技術將其粘帖在原先不太美觀的牙齒表面,用以遮擋顏色和形狀。牙貼面能最大限度地保留天然牙齒的強度和活性,無毒副作用,並使牙齒盡可能達到黃金比例,是經久耐用的永久性修復體。
二.美白牙貼面的效果
明眸皓齒是自古以來對美麗的一貫標準。“如你般精緻,又怎能不講美麗武裝到牙齒?”然而對牙齒來說,光有潔白、整齊還是不夠喲,牙齒的形狀和比例也應如同時裝一般,需要與臉型、身材、膚色等等相匹配。美白牙貼面就是能通過無創或微創方式,應用黃金分割和微笑線等原理,為您私人定製出時尚美牙的最佳武器。


 

三.美白牙貼面的用途
幾乎所有想要改善牙齒顏色和形狀的人士都能通過做牙貼面來達到良好效果。特別適用於以下人群:四環素牙、氟斑牙、死髓牙、牙齒過小、有牙縫、瓜子牙、增齡性變黃、少量牙齒中線偏移、牙齒輕度擁擠、各類牙列不齊、形態不良等情況。對於一些特殊病例,通過矯正適當排齊牙齒之後再進行美白牙貼面的聯合修復,是最佳選擇。

 


四.牙貼面會不會有毒副作用?
美白牙貼面犹如給健康牙齒穿上一件堅固美觀的外衣,不會對健康牙齒造成損傷。貼面由全瓷材料製成,總所周知全瓷材料無毒無刺激,因此牙貼面是生物相容性最好的修復體之一。因為美白牙貼面超薄,並且在粘結之前都需要上釉處理,表面非常光滑,不會給愛美的您遺留有異物感的問題。

 

 

五.安裝美白牙貼面後會不會影響吃東西?
美食是人們的最愛之一,愛美人士也不例外。美白牙貼面是貼在牙齒唇頰側的非咀嚼功能表面,幾乎不影響咀嚼,完全可以和真正的牙齒一樣,正常進食。但是,如果不正確使用,同樣會造成磨損。建議有貼面修復人士在食用堅果、螃蟹等硬度較高的食物時,使用適當的工具幫忙。

 

六、美白牙貼面能用多久?需要怎麼保養?
如果注意日常維護,貼面是可以長期使用的。只要正確使用,一般可使用長達20年,甚至更久。
牙貼面保養很簡單,只需按照平時習慣正常早晚刷牙、飯後漱口,牙縫、牙齦部位使用牙線清潔,每年定期回牙科診所檢查、保養,並注意保持不咬硬物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