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保健 > 牙科通識
維港故事都在這

噓!再告訴你幾個牙科醫保報銷的秘密

 

下了一場大雨卻迎來了大太陽,朋友圈都快炸啦,我牙齒痛了快一個月了,正好趁這個周末去看看醫生,不知道周末有沒有醫保報銷?牙科醫保

馬上有人回,有,我星期六才在口腔醫院看的牙齒,還有報銷呢,給我省了不少錢。星期一我就去拿我糖尿病的特殊門診的葯去,两天就搞定,舒服!

 

是两天就可以搞定嗎?NO,不要以為看一下門診是很簡單的事情,看完報銷了拍屁股走人,不、不。牙齒治療報銷是單病種報銷,與平常的住院治療是一樣的,他也是經過醫保中心核算出來后的結果,影響特殊門診拿葯的時間,要牙齒治療后結算完15天之後才能拿特殊門診的藥物。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一捷徑哦,你可以把程序反過來走呀,就是先去把你的特殊門診藥物拿了,再來治療牙齒就一點都不影響,一天時間也可以搞定兩件事情,這效率也是桿桿的!

牙科單病種還有好多的方便之舉。

 

例如:住院出院后如牙痛,一樣的可以立即報銷,如果你看完了牙齒,沒去醫保科結賬,那就會影響你下次就診,不管是看牙還是住院或者拿特殊門診葯都是行不通的。             

現在明白了嗎?有特殊門診的先拿了葯再看牙;住了院的不要等28天一樣有報銷;看牙時在醫保科登記了的,治療完后一定要到醫保去結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