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保健 > 牙科通識
維港故事都在這

護士節,一個牙醫的告白

 

 

可敬可愛的護士(護士節):

 

長久以來,你們總是站在我們身旁的守護者,默默付出、不辭勞苦。四手操作有你,調拌縫合有你。寒來暑往、周末節假,你們始終是那一抹不離不棄的最靚麗的身影。

 

 

救死扶傷,你們是醫生的一半臂膀

 

或許許多人不了解口腔行業也要救死扶傷,外傷、腫瘤、感染、意外,各種術前術中術后的準備你們都熟記於心,數不清的長達十幾小時的鏖戰你們均時刻陪護、毫無懈怠。每當病區的指示燈亮起,第一個衝過去的永遠是你們!

 

橋樑和翻譯,你們替醫生口乾舌燥

 

當我們忙碌時,總在專心治牙或思考。簡要的診斷和方案,你們總是能精準地領會,並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變通地講述給患者。許多時候我們會從內心深處驚嘆於你們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的解釋和溝通,身邊有你,三生有幸!

 

細緻入微,牙醫的健康由你們保駕護航

 

椅位的高低、燈光明暗及角度實時調整、粉塵的清除、器械的傳遞與清理、傳染病的篩查…… 你們從細微中體現出偉大,你們對牙醫工作環境及工作狀態的呵護,才造就了我們強健的體魄和良好的身心!

 

全能戰士,無所不能的百事通

 

工作中,你們有時要哄小孩,有時又要安撫老人;不僅要糾正輕信‘B度上說’患者的錯誤觀點,又要應對無賴人士的胡攪蠻纏;不僅要調拌材料、宣教刷牙,還要拍照攝錄、播音尋人;不僅要比喻修復之於橋樑、種植之於打樁,又要舉例正畸之於孫楊、治牙之於蘇大強……可謂是天文地理、明星熱劇都得知曉,才能讓患者一目瞭然。你們,值得所有人敬佩!

 

犧牲小家,造福醫患

 

每當加班、周末、節假時期,你們總要犧牲那些本已不多的空閑時間來奉獻臨床,換來的是醫生的順利工作和患者的早日康復。或許家庭的聚會、孩子的課外活動都在悄然間一次次被錯過。我們醫生心裏默默記住你們的辛苦,感謝你們的付出!

 

 

今天是你們的節日,祝福可敬可愛的護士們身體如種植牙般鏗鏘有力、家庭如粘結劑般如膠似漆、工作如根管銼般順利通暢、生活如正畸牙般生機昂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