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保健 > 牙科通識
維港故事都在這

哪些全身性疾病可引起牙痛?

  

哪些全身性疾病可引起牙痛?

  哪些全身性疾病可引起牙痛? 有些全身性疾病可以出現牙痛的症狀,應注意要別。



(1)高血壓:血壓上升時,會引起外周小動脈硬化,如果發生痙 攣,則可以造成牙龈出血,牙組織營養不足而出現牙痛。

(2)冠心病:有一■些冠心病患者心絞痛發作的時候,心髒症狀 並不明顯,而是表現爲一側或者上下多個牙齒同時疼痛。對于這 類牙痛不能按一般的牙病治療,要不然會引起嚴重後果?個別時 候心肌梗死也會出現牙痛。含服硝酸甘油等擴冠狀動脈藥後.牙 痛可緩解。

(3)神經衰弱:有一些患神經衰弱的病人牙神經也較敏感.稍 受外界剌激則會發生疼痛感。

(4)流行性感冒:該病由流行性感冒病毒造成,常幹擾呼吸系 統.當病毒侵犯口腔黏膜和牙周膜時.便出現陣發性牙痛?

(5)女性經前期:少數女性月經前期的牙髓與牙周膜血管擴 張.如遇涼水或者冷的食物剌激,牙齒會出現尖銳的?過性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