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保健 > 牙科通識
維港故事都在這

頜面部的美容與保健應從何時開始?

  

143

  頜面部的美容與保健應從何時開始?領面部美容與保健應從兒時開始.因為頷骨是隨著人的 生長發育而發育的,成年後才定型.小時候的一些壞習慣不 及時糾正,就會影響頜骨和麵部肌肉的正常發育,造成不良 後果,從而影響頜面部健美.這些壞習慣及其對頜面部的不 良影響可歸納為:
(1)自幼長期單側咀嚼,或在生長發育快速期用單熟 咀嚼,會使面部肌肉和下頜骨發育不對稱,咀嚼側臉大,少 用或不用的那一側臉小.既不美觀,又可能影響順下頜關節 
(2)自幼用口呼吸會造成上、下唇外翻,143變厚,隅弓 高拱,牙排列成深複稔等.這同樣影響美觀和可給順下頜關 節帶來損害
(3)幼兒期喜歡伸舌或吮手指會使上;下前牙向前突 或咬不攏、形成開招,笑時前牙間有縫、牙排列變形.不好 看;進食時,前牙不能行使?切斷”食物的功能;說話時, 發音不清晰,帶來美觀和功能的不良影響. 所以,頜面部美容與保健應該從小時候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