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保健 > 牙科通識
維港故事都在這

做正畸治療時為什麼要特別注意刷牙?

  

口腔200問_146

   做正畸治療時為什麼要特別注意刷牙?答:大家知道,平時在刷平滑的牙面時,如果 不注意也會有一些地方刷不乾淨。而在正畸治療時,牙齒 上會安裝各種各樣的裝置,這樣就更加影響了刷牙的效果。所以,在正畸治療時如果不注意刷牙,發生齒禹壞的可能性 就會很高。原來是為了有一副健康、美麗的牙齒而開始進虹47夕行正畸治療的。但是,因為正畸治療而形成了齒禹壞,相信 是每位患者和家長都不希望發生的事情。所以,在正畸治 療時認真注意刷牙,幫助孩子仔細刷牙很重要。也可以這 樣說,沒有養成良好口腔衛生習慣的人是不應該進行矯治 治療的。在正畸治療中的刷牙要放慢刷牙的節奏,減少每 次牙刷移動量,延長刷牙的時間。同時,也應該選擇小的 牙刷,以便清潔例如弓絲等矯形裝置下麵 的牙面。對家長們來講,不僅要監督孩子佩帶矯形裝置的 情況,還應該幫助孩子保持口腔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