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美白 > 冷光美白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齒越刷越黃,20多年的牙都白刷了!

 

您認真刷牙了么?

刷足3分鐘就可以了?

NO!

不正確的刷牙方法,會刷壞牙齒,

引起口腔疾病!

你的牙刷對了嗎?

 

 

刷牙前牙膏不沾水

 

刷牙時,你是否習慣性的會把牙刷先沾濕?你是不是覺得把牙刷沾濕,再擠上牙膏,一刷牙,馬上滿嘴的泡沫就會把牙齒刷的很乾凈了?這個動作是錯誤的! 

 

1、牙膏的成分都是按照一定的比例去配置的,加水了是會降低牙膏的濃度,效果會受到影響。

 

 

2、沾水容易造成泡沫很多,“我已經刷很久”的假象,其實牙膏不是靠泡沫清潔牙齒的,而是清潔成分與牙齒、牙刷的摩擦。

 

正確的做法是自然地刷出泡沫,靠口腔的唾液形成微量的泡沫,摩擦越細緻、充分才刷得越乾淨,牙膏的清潔成分才能發揮到最大。

 

ps:正確的刷牙時長應該是在2-3分鐘左右。

 

刷牙時的水溫

 

牙齒是在36.5度左右的溫度下,進行新陳代謝,如果經常的一冷一熱刺激牙齒,就會導致一些牙科疾病,比如,牙齒敏感,所以用35℃左右的溫水,來刷牙就可以了。

 

 

牙膏用量不宜過多

 

很多人都有一個觀念:啥東西,多多益善。小編想說的是:非也非也~不論是洗髮水,沐浴露,還是牙膏,都不是“多多益善”。任何東西都有它的定量!!!

 

牙黃原因

 

牙齒清潔效果實際上與牙膏的用量沒有特別大的關係,正常用量最好是:不超3-5克,也就豌豆粒大小~

 

牙黃怎麼辦

 

牙齒本身就是淡黃色的,牙齒表面覆蓋著一層牙釉質,呈透明或半透明狀態,其深部為牙本質,呈淡黃色。

 

牙齒的顏色與釉質的鈣化程度有關,鈣化程度越高,釉質越透明,而其深部的牙本質的本色透過其使牙齒呈淡黃色;反之牙齒會呈現為不正常的白色或乳白色。  

 

所以,大可不必過度的追求牙齒美白,但是很多人牙黃是因為飲食習慣和清潔習慣,如,喝咖啡,喝茶,抽煙等產生的色素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