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維港故事都在這

因腫瘤手術造成的上頜骨缺損為什麽最好戴用腭

  

因腫瘤手術造成的上頜骨缺損為什麽最好戴用腭護板

  因腫瘤手術造成的上頜骨缺損為什麽最好戴用腭護板? 因腫瘤手術造成的上颌骨缺損爲什麽最好戴用腭護板因腫瘤手術造成的上颌骨缺損常使口腔和鼻腔相通,造成患者進食和吞咽困難,言語不清,心理創傷。腭護板又稱爲即刻外科阻塞器,是在手術前經颌面外科醫生和修複科醫生會診後,由修複科醫生制作完成的修複體,在外科手術後即刻戴入,腭護板主要應用于手術初期,以恢複和保持口腔功能在適當的水平。戴用腭護板的目的:在腭護板上方填塞碘仿紗條、敷料,對創面起到加壓止血作用;保護手術區創面,防止唾液和食物汙染,降低局部感染的發病率;腭護板覆蓋住了缺損腔,有利于進食吞咽,改善語音;腭護板還可支撐軟組織,減輕瘢痕萎縮;減輕手術對患者的心理沖擊。腭護板一般戴用7~第10天時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