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維港故事都在這

錯稔畸形對全身健康有影響嗎?

  

錯稔畸形對全身健康有影響嗎?

  錯稔畸形對全身健康有影響嗎? 錯轉畸形不但對牙颌顱面的局部造成危害並且對全身也可造 成不同程度的危害。



(1)因咀嚼功能降低致使部分食物大塊吞咽,加重胃腸負擔, 造成骨腸功能受損,引起消化不良、胃腸炎;同時,一些營養物質也 不能正常被身體吸收,降低食物的吸收程度和破壞機體的營養狀 況,妨礙骨骼的正常生長發育,造成患者營養不艮.
(2)由于顔面的畸形對于患者可造成嚴重的心理和精神障礙, 牙列擁擠、地包天或者牙列稀琉等,會使患者降低微笑的頻率,有 意避免-些社交活動,産生恐懼和自卑心理,同時也會因爲颌面崎 形産生精神上的壓力.以至于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因此,借殆畤 形的矯治不僅是爲了外貌美觀.同時也有利于増強患者自信心,保 持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