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維港故事都在這

錯矜畸形的危害

  錯矜畸形的危害

錯矜畸形的危害

   四、錯矜畸形的危害各類的牙颌面畸形,均可在一定程度上影響患者口腔功能、 牙以及顔貌美觀的不良後果,導致局部和全身的危害。
它主要有: 1 .影響口腔功能如嚴重錯稔影響□睦,前牙開稔影響發音,後牙開稔影響 咀嚼,嚴重下颌前突造成吞咽異常,嚴重下颌後縮造成呼吸異己影響容貌美觀各類錯稔畸形都可不同程度的影響患者 的外貌,如雙颌前突、下颌偏斜、開唇露齒 等(見圖6.11)。
3.影響口腔健康由于食物殘渣易存留在相互重疊的錯位 牙鄰面間隙等地方,不易自潔和刷洗,易患 弱齒及牙龈、呀周病,造成牙周組織損害(見 圖 6.12) o以上就是錯矜畸形的危害的所有內容,感謝您的閱讀,如果還有其他疑問,歡迎咨詢我們的專業醫生。以上就是錯矜畸形的危害的所有內容,感謝您的閱讀,如果還有其他疑問,歡迎咨詢我們的專業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