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拔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拔牙後出血較多的原因

常見的拔牙後出血有下列幾種情況:




1、血液病,如貧血、白血病、血友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八因子缺乏等,這些疾病主要係凝血功能障礙。

2、心血管疾病的病人,服用抗凝藥物治療,如心臟手術後的患者服用阿司匹林、華華林等,因凝血機制受到抑制而容易出血。

3、肝炎患者,肝炎患者肝功能受到損害,導致凝血因子合成障礙,在拔牙術中術後容易出血。

4、月經期:在月經期拔牙,可能會出現代償性出血,使出血量增多,出血時間延長。

5、高血壓患者:高血壓患者的外周小血管同毛細血管的壓力升高,從而出現拔牙創出血量較多。

6、局部有慢性炎癥的患者,局部的慢性炎癥可導致局部組織內的毛細血管增生、充血,使出血量增大。

7、頜骨中央性血管瘤,這種疾病較為兇險,拔牙後可能出現大出血或者出血唔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