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拔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拔牙前註意事項你知道嗎

拔牙前需知


 

1、拔牙屬於門診小手術,治療好壞除了影響口腔健康外,對患者的全身狀況也有一定的影響,建議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2、牙齒拔除,應在局部無炎症或炎症輕微時方可。如果炎症較重,應該首先口服消炎藥物或靜脈點滴抗生素,待消除炎症後再到醫院拔除。平時可自配食鹽水漱口,對炎症消除有良好的效果。如果炎症較重,應及時到醫院就診,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3、如果拔除較為困難的牙齒,建議上午到醫院就診。原因首先係上午人的身體狀況,如血壓等指標趨於穩定,能抵抗較大的損傷,唔易出現異常狀況。另外,如術後如果有問題,白天較夜晚易於處理,方便就診。

4、除需測量空腹血糖等檢查外的,其他患者建議進食後就診,否則易導致患者低血糖,出現頭暈等症状。女性月經期禁止拔牙。

5、對於應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藥物的心臟病患者,拔牙前需要停除抗凝藥物3-5天後方可拔除牙齒,否則術後容易出現出血唔止,難於止血的情況。對於病情嚴重者能否停藥需咨詢相關專業醫生,如需拔牙需在監護下拔牙或住院拔牙。

6、正規口腔醫院的醫生操作技術好,麻醉效果好,除打麻藥時有輕微疼痛外,拔牙基本無痛,患者僅需張大口腔配合醫生操作就可,可放松心情,唔必過於擔心同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