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拔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拔牙後棉花要咬多久

拔牙後棉花在口內咬合的時間需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這與患者的年齡、既往病史(高血壓、糖尿病等)、牙齒有無感染以及拔牙創傷的大小有直接關系。


 

對於健康的正常成人來說,拔牙後的棉花需要咬緊30-40分鐘,30-40分鐘將棉球取出後無明顯活動性出血即可離開;高齡老年人以及患有高血壓病的患者,尤其既往服用阿司匹林藥物的患者,其棉球在口內咬合的時間應該適當延長,可在40分鐘時查看拔牙創口滲血情況,如無明顯滲血可唔再咬棉球,如有滲血明顯可再次咬棉球30分鐘並再次評估滲血情況;拔牙時間較長、拔牙去骨較多或創口較大的,應該延長咬棉球時間,30分鐘左右評估,必要時進行縫合。
 

綜上,拔牙後的棉花咬合的時間應該聽從主治醫生的醫囑同建議,以防延長滲、出血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