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拔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齒蛀牙痛可以拔牙嗎?

牙齒蛀牙的疼痛係唔建議進行拔牙的,因為這並唔係拔牙的適應症,蛀牙引起的疼痛完全可以通過治療來保住我們的牙齒。


 

每一顆正常萌出擔任咀嚼功能的牙齒,都係我們非常重要的咀嚼單位,任何一個牙齒的缺失,都對我們係唔可彌補的損失。

在口腔整體的治療原則上,係能夠保留牙齒,盡量保留的,只有到必須拔除牙齒時,才考慮拔除牙齒,而蛀牙引起的牙疼遠遠沒有達到必須拔牙的階段。

一般情況下蛀牙引起的牙疼,大部分情況係可復性牙髓炎或者係牙髓炎。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通過將蛀牙被蛀齲壞的部位去腐同充填,或者直接根管治療的方式,將蛀牙的齲壞的牙髓徹底治療,最後應用冠修復的方式,將被蛀的牙齒的牙冠保護好,這樣這顆牙齒就可以繼續長時間的為咀嚼功能服務,而唔用將其拔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