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拔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拔牙一次可以拔出幾顆牙齒?

臨床上針對於一次拔出幾顆牙齒的問題,係沒有確定數字同要求的,從1顆到十幾20多顆都係可以拔除的。


 

但係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查看患者的全身情況,耐受情況,以及口腔內牙齒的具體情況。

有的患者由於全口較重的牙周炎,全口所有牙齒都係3度松動的情況,牙根大部分暴露,沒有保留的價值。

本身拔除這一類的牙齒,創傷較小,而且患者大多有較為迫切的修復要求,需要盡早拔除所有牙齒後,進行全口牙齒的修復。那麼根據這種情況,如果患者全身條件允許,就可以考慮一次將全口的牙齒全部拔除。

臨床上還有一個拔牙的基本原則,就係分側拔除,例如在進行減數正畸治療前,或者在進行雙側智慧齒的拔除時,一般情況下會先拔除左側的牙齒,等待2周後再拔除右側的牙齒。這主要係為了患者在拔完一側牙齒後,能用另一側牙齒進行咀嚼,相對來說對患者的生活影響較少的方面來考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