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67623079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維港歡樂口腔 只為你露出開心笑容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您好!

您即將撥打維港歡笑口腔咨詢電話

+85267623079

取消 確定

您好!

您即將咨詢維港口腔whatsapp

+85267623079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杜牙根
維港故事都在這

杜牙根後的瓷嵌體修復!

很多病人不理解,杜牙根後,牙齒不痛,補上就可以,點解還要做嵌體或全冠保護,覺得沒必要。事實上在杜牙根後,沒有牙髓提供營養的牙齒已經失去活力同自我保護能力,會變暗、變脆,剩餘的牙冠部分很容易折斷劈裂,導致牙齒使用壽命減少。

 

                               杜牙根後為什麼還需要做嵌體修復或全冠保護?  

嵌體修復

什麼是嵌體呢?嵌體同傳統的補牙不同之處係,嵌體是在口外石膏模型上由專門的牙科技師制作出來的,然後再由臨床醫生將其戴入患者口內,最終粘固形成的。

嵌體的優點就在於,它的整個的制作過程中完全避免在口腔內部操作的幹擾因素。這就使得嵌體的制作比傳統的補牙要更精細。技師在制作嵌體的時候,會控制它與牙體的密合程度,這樣就盡可能的避免牙齒在日後的使用中再次出現齲壞。

嵌體的另一個優點係,因為它的整個制作過程係在口外完成的,所以它還可以很好的恢復原來牙齒的外形,恢復原來牙齒的咀嚼效率。而這一點,係傳統補牙無論如何都無法比擬的。采用的瓷嵌體修復方式,可最大限度保留自體牙,修補缺損,達到美觀、實用於一體,延長牙齒使用壽命。

 

冠修復

根據患者不同情況,也可選擇冠修復,在這裡就不多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