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杜牙根
維港故事都在這

顯微根管治療,牙齒重獲新生

 

飲食日漸精緻,價格更趨活泛,很多人都是真正的饕餮豪客。若想要吃好,有一口好牙也是必不可少的。愛護好牙齒是每一位吃貨朋友的首要任務。那麼,牙疼?牙裂?牙根管鈣化?怎麼辦?不用怕,珠海市維港口腔醫院帶你體驗神奇的顯微根管的奇妙之旅,讓你的牙齒重獲新生……

 

 

看,病人來了…

  “醫生,醫生,我這牙一直隱隱作痛,咬不了東西,我可是一名正兒八經的吃貨,你快幫我看看,這是我拍的片子。”一位經過傳統治療手段一直無法完全治癒的患者痛苦的向特診中心李明博士訴說煩惱。

李博士通過仔細檢查發現:根管藥物未充填到位,什麼原因呢?——患牙根管不通。因傳統治療手段無法觀測到根管和不通的部位,所以患牙一直未得到有效的治療。

於是,李博士耐心的解答道:“根據您的片子可以看出您的牙齒髮炎了,片子显示您這顆牙齒根管鈣化不通,治療難度很大,但是您別擔心,現在我們有先進的顯微設備,我相信您的牙齒可以治好。

”“真的?治療牙齒還可以有顯微鏡治療?”患者滿臉質疑。李醫生耐心細緻地向患者介紹了治療的程序后開始了嫻熟的顯微根管治療,患者成功治癒。

 

顯微根管技術,為何如此神奇呢?

今天,告訴您答案:

根管顯微治療的先進之處,在於可以藉助顯微鏡看清牙齒內部的細微結構,減少治療的不確切性,增加疑難牙病治癒的可能性。來我院治療的患者,一部分人曾在別家單位治療過,有的牙齒甚至被判了“死刑”。

在沒有根管顯微鏡之前,只有憑藉醫生的經驗和手感進行治療。尤其是對於根管發育異常、治療時器械折斷於牙裏面以及根管壁穿通等情況,傳統療法成功率較低,致使一些患牙不得已被拔掉。

引進並採用根管顯微鏡技術后,醫生可以清晰地看到折斷器械的位置或側壁穿通的位置,然後用超聲根管預備系統取出折斷器械或對側壁進行修補,從而保留住患牙。

 

無論是常規的根管治療術還是根尖的顯微外科手術,根管顯微鏡可以使醫生能夠最大限度地保護病人正常組織,從而大大提高治療的成功率,縮短癒合時間,減少患者痛苦,治療效果更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