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67623079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維港歡樂口腔 只為你露出開心笑容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您好!

您即將撥打維港歡笑口腔咨詢電話

+85267623079

取消 確定

您好!

您即將咨詢維港口腔whatsapp

+85267623079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杜牙根
維港故事都在這

杜牙根之所以貴

杜牙根

很多患者都曾經歷過看牙齒的痛苦,說實在的,看牙確實很不好受,作為一名牙醫,我也雖然沒有遭受過牙齒疼痛的折磨。但我也能從心裡深深感受到牙痛不係病,痛起來要命那種痛苦。

牙齒出現瞭疼痛,很多情況醫生都會建議患者進行杜牙根,也就係老百姓常說的抽神經、毒牙根。其實很多人並不懂牙齒有洞出現瞭疼痛為什麼不能直接補一下,而係非要選擇抽神經。其實,如果牙齒出現瞭劇烈的疼痛,那麼意味著你已經錯過瞭最佳的補牙治療機會,那麼最佳的治療時機已經錯過瞭,就不得不選擇另一種治療方案,也就係專業上講到的杜牙根。  

 

牙齒如果需要進行杜牙根,那麼通常這個治療費用要遠遠高於補牙的費用。以廣州私人口腔診所為例,如果一顆牙齒發生瞭齲壞但沒有出現疼痛,隻需要補一下的話大概的費用應該在200~600塊不等(做嵌體除外)。但係如果要進行杜牙根抽神經的話,那麼這個費用就會漲到1000~5000塊不等。那麼為什麼說杜牙根的費用那麼貴呢?在這裡我想跟大傢解釋一下,杜牙根係如何收費的。

首先杜牙根係分牙位同牙根數目的,也就係說將全口牙齒分為3類:前牙、前磨牙同磨牙這三類。前牙治療因為簡單所以價格也係最低的,前磨牙其次,磨牙因為牙根復雜並且操作不方便,所以價格最貴。

另外如果該牙齒之前曾經做過杜牙根,但係沒有治療徹底導致牙齒再次發炎,那麼第二次做杜牙根的話費用要比第一次要貴,主要係因為第二次治療難度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