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杜牙根
維港故事都在這

拔除牙髓疼嗎?

目前臨床上拔牙髓的操作都係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的,所以操作的過程患者係沒有疼痛感覺的。


 

臨床上針對於牙髓的拔除,主要應用於牙髓炎同根尖周炎的治療。這種情況下,很多牙髓由於炎症的侵襲,大部分已經出現瞭壞死,在拔除牙髓的過程中,本身壞死的牙髓唔會產生疼痛。

即使有一部分多根牙的牙髓有殘髓的存在,可能會出現疼痛。但係目前所有的拔髓操作在拔髓前都會予患者在相應的部位提前註射麻醉藥物,從而使相應的區域產生麻木的狀態,所以在具體操作的過程中患者的局部都係會感到麻木,唔會感到疼痛的。

在目前的口腔臨床操作中,倡導無痛化,舒適化的操作流程,所以目前很多傳統上可能會有輕微疼痛的操作,在現在的治療理念下,都會提前予患者應用局部麻醉的藥物,從而保證操作在無痛舒適的環境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