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牙痛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痛引起太陽穴疼痛同怎麼回事?

牙痛引起太陽穴疼痛,係臨床上較為常見的一種情況。這本身同神經的走行有一定關系,一般支配於牙齒的神經都係我們的三叉神經,而三叉神經的走行大概就係位於耳顳部向牙部進行走行的,所以在一些牙齒較為劇烈的疼痛時,會出現明顯太陽穴疼痛的情況。


 

較為常見的就係急性的牙髓炎,它的典型特點就係放射性疼痛,夜間疼痛加重同疼痛難以定位。針對於其中的放射性疼痛,就係指急性牙髓炎的疼痛,經常會放射到耳顳部,也就係太陽穴的部位。

當然除了急性牙髓炎包括拔牙術後的幹槽症,三叉神經痛以及智慧齒冠周炎的急性期,這些都有可能會引起太陽穴疼痛的症狀。

針對於這種情況,需要具體針對於病灶的原發灶進行處理,從根本上治療牙痛,就能緩解太陽穴疼痛的放射疼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