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智齒
維港故事都在這

藏在智慧齒里的愛情密碼

 

智齒是指人口腔內,牙槽骨上最裏面的第三磨牙。由於它萌出時間較晚,一般在16~25歲,此時人的生理、心理發育接近成熟,於是被看做是“智慧到來”的象徵,因此也被叫做“智齒”,可事實上,它和智慧沒有半點關係。

 

 

可是它很通常不太容易像其它牙齒一樣安靜的長大,它的到來總伴着難忍的痛,韓語里,智齒也叫愛情牙齒,即浪漫又疼痛,還能演繹許多關於智齒的愛情故事……………..

 

很早以前一個關於智齒的愛情故事,說的是一對年青男女相愛了,因為環境與閱歷的不同,共同話題不多,敏感女人的總是很沒有安全感,雖然每天在一起,可是他總是那麼忙,好像並不是那麼在乎自己

 

直到有一天,她長出了智齒,男孩看到她痛苦的可憐樣,丟下手裡的所有工作,忙裡忙外買葯做飯噓寒問暖,陪她去牙齒那裡預約好治療時間,她太貪戀這樣的感覺了,根本沒有去治療,她情願忍痛,只要看着男人那麼在乎自己就覺得很開心。

 

 

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男孩也從心疼變成了煩燥,最後發現她竟然根本沒有去看醫生,還有這一整年的時間里越來越變本加厲的向自己撒嬌哭鬧,自己為此錯失了重要的工作項目,她神經質的行為簡直不可理喻!

 

爭吵一次次暴發,女孩大聲斥責他多麼不在乎她,最後撒淚離開,分手后男孩也依舊投入忙碌的工作,也沒有遇上心動的女孩.

直到第二年後的一天早晨醒來,覺得自己臉像被揍過一樣腫起,每一個神經都那麼疼,疼的大腦簡直不能正常思考,最後在牙醫那裡拔掉了平生的第一顆智齒,經過這樣的痛他才發現原來有一個人那麼的愛過她,愛那麼疼痛深刻。

 

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了女孩,時間的沉澱讓兩個人重新在一起,當男孩把這顆牙做成了戒指送給女孩的時候,女孩已經淚流滿面…………..其實每個愛情故事里藏着一個密碼,只要用心體會的人才能打開。

 

故事看過有些感傷,但是牙齒居然可以做成飾品,簡直太獨特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有好多牙齒做的藝術品,即沒有血淋淋反而很有浪漫呢。接下來就帶你一起去看看,那些用牙齒製作出的藝術品聽起來可能很簡陋,但是實際上卻很優雅。

 

設計師的作品欣賞

 

溫馨提示:

 

1.位置不正的智齒與第二磨牙之間容易積存食物殘渣,而且不易清潔,一般數月可形成齲齒,直接破壞牙體組織。

 

2.阻生的智齒往往不能與對頜牙齒建立正常的咬合關係,長時間可導致顳下頜關節彈響、張口疼痛,夜磨牙等癥狀,對身心健康影響較大。

 

3.阻生的智齒牙冠周圍軟組織與牙齒之間形成一盲袋,引起食物、細菌的積存,抵抗力下降時,出現冠周炎是必然的。一般的消炎治療治標不治本,因此冠周炎會反覆發作。

 

只要智齒位置不正,就表示智齒有潛在的威脅,而一旦出現了疼痛等癥狀,就表明智齒已經對口腔黏膜或鄰牙造成了損害,所以,如果智齒引發反覆疼痛,應儘早到醫院檢查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