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智齒
維港故事都在這

拔智齒需要多久

智慧齒需要多久,主要根據智慧齒的萌出位置、周圍阻力、智慧齒牙根發育等情況而定,應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智慧齒拔除前,患者通常需要影攝口腔曲面斷層片,以評估智慧齒拔除的難易程度,一般上頜智慧齒拔除所需時間相對比下頜的短。如果智慧齒的牙冠已經完全暴露於口腔內,而且係垂直萌出,此類智慧齒的拔除一般在10-20分鐘左右。如果係埋伏阻生的智慧齒,一般需30分鐘以上。除此之外,智慧齒存留的牙冠越少、牙根越多、形態越復雜,拔智慧齒的難度越大,拔除所需的時間越長。
 

拔智慧齒後患者可以對傷口先進行冷敷,隔一天以後進行熱敷,必要時可適當遵醫囑服用抗生素等藥物,進行抗感染、消腫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