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智齒
維港故事都在這

剛拔完智齒可以坐飛機嗎?

剛剛拔完智慧齒的確係唔建議坐飛機的。這聽起來可能有些許誇張,但係臨床上由此而出現的風險也唔在少數。


 

這主要係由於壓力問題,雖然飛機係一個封閉的加壓恒溫的環境,但人在高空時相對來說,人體所受的壓力總係比在地面時要小一些。這個壓力的變化有可能會造成拔牙創內的血凝塊擴張,而出現拔牙出血的現象。

雖然出現這種風險的可能性並唔係特別的大,但在飛機上無論患者或者機組人員,係沒有條件予患者進行較好較專業止血操作的,而且飛機又唔係可以隨時停靠,可以隨時找地方處理出血的交通工具,所以拔智慧齒,坐飛機的確係有1定風險的。一般我們建議拔完智慧齒後至少24小時,最好3天以後再坐飛機,相對來說較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