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智齒
維港故事都在這

把智齒不打麻藥痛嗎?

在臨床工作中,針對於智慧齒的拔除係唔可能唔打麻藥的。因為即使在普通的牙槽外科,也就係普通的牙齒拔除中,也係必須要應用麻醉在麻醉下進行牙齒拔除的,更唔要說智慧齒。


 

智慧齒係牙槽外科中相對來說最為難拔的一顆牙齒。尤其針對一些埋伏阻生的智慧齒來講,術中涉及到需要用刀片將埋伏的牙齦進行切開,用剝離子將牙齦同牙槽骨進行分離,然後應用口腔科的動力系統,也就係渦輪鉆將骨質去除,暴露出埋伏阻生的智慧齒,然後還需要將智慧齒1塊1塊地分割拔除,整個過程創傷較大,用時極長。患者也唔係關羽,沒有必要耐受唔應用麻藥的情況下拔除智慧齒的劇烈疼痛。

隨著醫療技術以及醫療理念的不斷進步,目前針對於口腔操作來說,都倡導無痛舒適化的進行口腔操作,所以在目前的口腔工作中,智慧齒的拔除100%係在麻醉下進行的,唔存在唔打麻藥拔除智慧齒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