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醫療新聞
維港故事都在這

傳承悠久港澳醫科文化,服務灣區衛生健康事業

作為一家與港澳著名院校、學者有著深入學術、技術交流,並主辦過世界級行業峰會的中國口腔連鎖品牌,維港口腔一直走在數位化診療的前沿,搭建全球數位化口腔醫技交流平臺,是國際口腔種植醫生學會ICOI中國培訓基地。


 

緊隨香港醫療在2000年的醫療改革計畫,維港口腔連鎖檢討醫療系統的服務模式。面對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的機遇和挑戰,以及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醫療服務需求,維港人堅守「讓市民放心睇牙」的宗旨,遵循「 團結、愛院、優質、奉獻」的院訓,致力於為廣大市民提供優質口腔醫療與健康服務,追求極致客戶體驗。

20多年來,維港口腔以優質的醫療服務、優化的醫療流程、優美的醫療環境和優良的醫療效果鍛造醫院的品牌與形象,贏得社會的信賴和支持,為大灣區人民群眾的健康美好生活不斷做出貢獻。維港口腔為香港、澳門、深圳、中山、惠州、珠海等大灣區城市的市民提供牙體牙髓、牙周粘膜、齒槽外科、口腔修復、正畸、種植、兒童牙科、預防保健、醫學影像等優質的檢查和治療。

近年來,以技術為核心,維港口腔著眼於全鏈條的數位化診療解決方案,成功構建「數位化精確數據採集」、「數位化精確方案設計」、「數位化3D精確列印」、 「數位化精確種植牙」、 「數位化精確正畸」等五大診療模組,實現數位化口腔診療體系新升級,帶給市民更便捷、更卓越的口腔診療體驗。

維港口腔連鎖在擁有卓越的服務理念、優質的診所管理模式和先進的設備技術下,以公益樹品牌,通過行業分享會、醫生交流會、口腔材料高級供應商、牙套之家、好牙醫協會等向行業各單位提供頂尖的牙科醫生諮詢、技術分享和先進的口腔管理模式,促進口腔行業的健康發展,讓市民有更多的優質口腔服務可選擇。

維港口腔致力於打造星級口腔、和諧口腔、人文口腔、智慧口腔、灣區口腔,繪製出一幅能順應醫改新局面、強化核心競爭力的發展航程圖,引領新時代維港人劈荊斬浪,努力創建與深港珠澳國際化宜居城市相適應的國際化、輻射大灣區的區域口腔醫療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