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醫療新聞
維港故事都在這

維港口腔主任陳何熙醫生主講隱形矯正專題培訓

維港口腔主任陳何熙醫生主講隱形矯正專題培訓
                                                           ——履行好牙醫理念、促進團隊協同提升

2021年1月10日18:00,廣東矯正名醫、維港口腔連鎖皇崗分院主任陳何熙醫生在單位二樓會議室主講隱形矯正專場培訓,連鎖旗下醫護同事們參加本次培訓會,會議旨在提升醫生團隊矯治專業水準並協同為需要進行隱形矯正的顧客朋友提供更好的治療服務!




本次會議中,陳主任主要分享了以下主要內容:

1、正確認識隱形矯正。有牙醫會覺得相對於傳統矯正,隱形矯正會更加簡單,認為隱形矯正隻要將附件粘好,假如需要拔牙的話就先將牙齒拔好,取模然後由隱形矯正公司制作牙套,讓患者按時更換牙套就好。陳主任表示,這是一種錯誤的認知,隱形矯正其實隻是一種工具,雖然隱形矯正公司會根據顧客牙齒實際情況製作個性化牙套,但是矯治方案一定要由有經驗的專業正畸醫生制定和把關,要根據顧客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和流程監控,甚至會根據復診情況重啟矯治方案!




2、高效進行隱形矯正。首先,想要高效進行隱形矯正,必須精準診療和操作,無論是取模還是粘附件,打骨釘,都必須精準到位,假如其中出現一點小誤差都有可能導緻延長矯正時間;其次,一定要使用好CT座位診斷工具,通過CT三維檢查才能清楚知道顧客牙槽骨和關節的實際情況,根據實際情況判斷是否適合矯正;“所見非所得”的第二套方案的準備,理想中的第一個矯治方案有可能在實際中遇到阻礙,這時另一個為了校正矯治過程的診療方案就非常重要。

3、掌握不同品牌特殊矯治器的適用症。無論是正雅還是時代天使,或者是隱適美,都有專門對特殊病例設計的矯治器,牙醫應當掌握不同的品牌的特殊矯治器的適用症,這樣可以根據顧客實際情況做出更適合的方案,讓顧客牙齒矯正方案的性價比更高。

維港口腔連鎖在名醫專家的一起努力之下,一直持續提升診療服務水準,緻力於在粵港澳大灣區做讓市民放心的好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