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醫療新聞
維港故事都在這

小小好牙醫活動 | 維港醫生帶小朋友走進口腔世界



大多數的孩子都會對看牙醫有莫名的恐懼,導緻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出現了口腔疾病需要治療時不配合牙醫做口腔健康檢查與治療,這是大多數家長的苦惱。那麼,如何消除小朋友對看牙病的恐懼,提高他們對牙齒健康的重視呢?     
 為此,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於4月23日下午舉辦趣味愛牙護齒“小小好牙醫”公益體驗活動。讓孩子們通過真實的體驗,瞭解自己的牙齒,消除看牙恐懼,並學會今後怎樣去保護好自己的牙齒。跟著小維一起來到維港口腔連鎖羅湖總院開啟一場美妙的小小牙醫體驗之旅吧~        
1.醫生講解知識:在我們親切溫柔的梁曉云醫生的帶領下,“小牙醫”們認真觀看口腔健康保健的動畫片,梁醫生用親切的語調、配合著各種牙齒模型,為“小牙醫”們講授齲齒的形成與預防、口腔結構等保護知識,現場展示了正確的刷牙方式,幫助小朋友正確認識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2.積極參與展示:看“小牙醫”們這認真熱情好學的小眼神~他們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並為各位小夥伴展示了正確的“巴氏刷牙法”。      
 3.變身“小牙醫”:學習了專業的口腔知識,並換上了維港口腔精心準備的專屬小小牙醫工作服之後,瞬間的換裝營造出滿滿的儀式感,變身為專業有範的維港“小小牙醫”。   
  4.角色扮演:接下來,“小牙醫”們真正的角色扮演時間到啦~他們會不會順利完成整個過程呢?讓我們接著往下看~        
5.上崗演練:在我們專業梁醫生的耐心指導和幫助下,“小牙醫”們掌握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項後,就開始上崗演練啦!“小牙醫”們井然有序地為爸爸媽媽進行一次全面的口腔檢查。        
6.合影留念:“小牙醫”們今天表現的都非常棒,我們梁醫生為每位小牙醫頒發“我是維港小小好牙醫”榮譽畢業證書並合影留念。恭喜我們的“小牙醫”畢業啦!          
相信本次小小好牙醫活動體驗後,各位小朋友不但克服了看牙的恐懼,而且收穫了口腔健康小知識。愛牙護牙,從小做起!      
 本次活動的意義在於讓小朋友們瞭解牙醫職業,學習瞭解如何預防口腔疾病,增強口腔保健意識。同時通過小朋友的角色互換扮演“小小牙醫”,不僅消除小朋友自己看牙時的恐懼,而且在自己的爸爸媽媽角色互換扮演病人時,也在互動中增進了感情,同時也正確引導家長和孩子重視兒童口腔保健,提高兒童口腔健康意識。       
維港口腔連鎖兒童愛牙樂園,帶領小朋友走進口腔世界,助力兒童口腔健康!